close
  朋友建議我去找別家醫院再檢查看看,原本我也是這樣想,打電話去和信掛號,乳症科的陳啟明醫生要周二才有看初診,所以我排到的日期是12月6日。

  但我後來想想,6號初診的話,排檢查、等結果,最快最快也要個一星期;我還得回韓國去處理房子的事情,這樣一來得要拖到19號那週才能開刀。

  懸著一顆心等待結果,實在很折騰人,抱著希望等結果,總讓人有種什麼事都動不了的感覺;再加上,免不了的心理影響,總覺得現在身體哪裡有點怎麼樣,就會想說跟腫塊有沒有關係?與其這樣提心吊膽,不如趕快把腫塊給切除比較好!

  跟爸媽說了我的想法之後,今天就去耕莘跟護士把手術的日期訂了下來。12號先去婦產科、牙科、復健科做手術前的檢查,13號進病房,14號開刀。

  護士真的很nice,也很懂得鼓勵人,她知道我在韓國做地陪工作,對我說「那等妳身體好了,就可以去韓國找妳玩了!」,真的很讓人感受到希望!

  決定了時程,心也定下來了;接下來這一路的療程或許會很辛苦,我會度過的!希望明年在我生日的十月,可以重返韓國!油羅奔,我們韓國見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癌治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