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聽到結果,我自己也需要冷靜一下,還沒想好怎麼跟爸媽說;周二,爸爸中午外面聚會,酒喝得多了人不舒服,看來也不適合說。

  明天周四,得要再去耕莘決定開刀的日子,今天看來是非說不可,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。

  趁著晚上弟弟出門之後,到客廳把電視關了,慎重地跟爸媽講我生病的事情。

  爸爸幾年前被診斷出攝護腺癌,雖然一開始也是很擔憂,經過治療,現在也是很健康;二阿姨也是罹患過乳癌,治療過後來家裡,身體看起來也是很正常一般。

  可能是因為這樣,爸媽聽完我的話,反應都還算冷靜;反倒是我講著講著又忍不住哭了!

  我實在不希望讓爸媽擔憂,讓我覺得自己很不孝;我也覺得很嘔,當初跟爸媽爭取了很久,好不容易才爭取到得以去韓國,就在我付出的努力正好像可以開始要有所收獲的時候,卻被迫要放棄......

  爸爸安慰我「就當作休息一年,之後再繼續就好......」,我完全沒預想到爸爸會這樣說,也讓我對重返韓國燃起了希望。

  很感謝爸媽也能冷靜的接受我生病的這件事情,也紓解了我糾結的心情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癌治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