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村上隆要來台灣宣傳他的書「藝術創業論」,我不是村上隆的信徒,但倒是想聽聽他談怎麼用藝術創業。

  舞台設計很有意思,利用村上隆慣用的原形元素作為投影背板,隨著台上講演的內容變換著圖案,燈光也是隨著段落的進行變換著色調。



  這場講座是要透過不同管道或方案才能索票參加,很厲害的行銷手法。我A來兩張票,看到票面價是3000大洋,哇~真有種賺到的感覺!票面設計很可愛,有村上隆設計的小花圖案,還有村上隆字樣的鋼印,很有紀念價值!同事說她有5000元的票但不能去,我就把票要了來,哈!整個賺到!



  村上隆正在LA MOCA舉行MURAKAMI展,展出到2008年2月11日。進場時拿到一張LA MOCA的免費入場券,在講座最後,村上隆還特別介紹這張門票,很妙!不知道是否真有人可以用的到呢!

  現場觀眾多的很壯觀,我想這些人包括了朝聖的信徒、追趕流行的附庸風雅者,以及想要聽聽村上隆怎麼說的人。我是屬於後者,整場講座聽下來,我覺得內容還好,反倒是在這樣的場合驗證了一個很重要的理論,那就是自我行銷真的很重要!雖然是早就知道的事情,但不知為何,今晚讓我產生想要去努力的刺激,這也是一大收穫吧!

觀看所有照片

[相關文章]
11/30村上隆-藝術開國.商周論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