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今天要跟三星的cher、ida碰面,那當然就給它韓國味到底,約了明洞館碰面用餐。



  點完餐,先上來六道小菜,讓我懷念起在韓國吃到的小菜,各式食料醃漬成紅通通的小菜,明洞館的小菜看起來太清爽,總覺得少了點韓國味;馬鈴薯泥打的很細,好吃!



  海鮮煎餅裡的蝦子、花枝、蔥等配料很多,但是麵皮好像厚了點,到底哪一種作法算是道地?我也搞不清楚,哈!基本上,這道海鮮煎餅算是不錯吃的。



  冒著熱氣的韓國泡麵感覺很辛辣,其實還好!以我吃辣的程度,這根本一點就不辣咧!泡麵裡有蛋、年糕片等配料。



  我沒有吃過宮廷元寶這道料理,元寶就是餃子,煎酥的外皮包裹著泡菜肉末,我還挺喜歡的;雖然附有沾醬,但是沾醬吃的話,反而會搶了內餡的味道,不沾醬比較可以吃出原味。



  辣炒花枝實在沒很辣,吃過「金三順」劇中出現的那家辣到讓人噴火的辣炒魷魚店之後,還以為那才是韓國正常的辣度呢!這道菜雖然沒有名符其實的辣度,但是調味很適合配飯,我想要是有碗白飯,我應該可以把這盤吃光光吧!呵呵~

  在明洞館用餐,可能鄰桌就傳來韓語交談的對話,品嚐韓國料理之餘,也能在環境當中感受到濃濃的韓國味。

觀看全部照片

明洞館
地  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4號1樓
電  話:(02)27736949
營業時間:17:30 ~ 24:00
網  址:http://www.mindong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