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晚確定了新工作,
心情一放鬆,居然睡過頭!
完全沒聽到鬧鐘的聲音,
媽媽叫我的時候,已經七點半了!
驚!!死定了啦!
坐小黃趕到公司,
超過了遲到的緩衝時間,
只好請假一個小時。

後來跌倒跟我說,
珊姐覺得我的出勤不太好!
問了她,關於我的狀況。

我咧!我這陣子是有請假跟遲到,
但是我二月不是努力拼到了生平的第一次全勤ㄇ?
人果然還是對眼前看的不足比較有感覺,唉~

下午珊姐又說了一些工作給我聽,
說是等週末忙完,下周要進行這些工作,
先讓我有個心理準備....
嘿~我...我...我也很想給她心理準備咧!

不過,今天的氣氛不宜提辭呈,
只好等到下周一再提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