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後台發布了周日要舉行的年會的相關事宜,
我看到「不能穿牛仔褲跟球鞋!」這一條公告,
心情抓狂了一天!
要我穿套裝,不可能!
想了半天,不能穿球鞋,
反正我最近正想要買雙帆布鞋,
那穿帆布鞋總可以吧!哈!

有段時間很喜歡穿帆布鞋,
現在穿復古運動鞋穿習慣了,
反而覺得帆布鞋的鞋底太薄,
走起來有點傷腳!

想要買黑色或白色,居然沒有我的尺寸,
不是鞋子尺寸太小,而是尺寸太大,
真是從來沒遇到過的狀況!

從小學升上國中,不知不覺變成了大腳凱希!
照理依我的腳型,我應該是個高個子才對呀!
小時候的確真是長腿姐姐喲!
但是從國中開始,身材就往水平發展,
沒再長高啦!嗚嗚嗚~

希望減肥成功的話,
腳型也可以變小一點,小個半號都好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