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是要這樣說嗎?
周五晚上回家,開機後,螢幕沒法顯示畫面,
我的老天!我難道又中毒了嗎?
想到下午愛染莫對我說「電腦可能勢必要重灌」,
我是百般個不願意,可是遇到這種況狀,
內心暗自哀怨地想「再不重灌也不行了」。

上周五電腦中毒時,在網路找尋解毒教學時,
看到網友說,將電腦以安全模式開機,再來掃毒;
我使用安全模式,電腦畫面果然出現了,
掃毒跑了將近兩個小時,
重開機,哇~我的電腦螢幕復活啦!

更詭異的是,提心吊膽用了一整晚電腦,
突然發現無法解決的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問題,恢復正常了!
另外,最近一直無法正常關機的狀況,也解除了!

這是什麼情形?我也搞不懂,哈!
腦子忽然浮現「先置於死地而後生」這句話,
先不管用的恰不恰當,
至少我的電腦現在可以完全正常啦!喔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