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想了好久,終於決定下手買了台LOMO相機。
之前原本看中的是HOLGA,
考慮到玩這類LOMO相機得要些照相技巧,
我的數位相機可以全手動設定,
但我都還沒有好好去研究;
買了要是又擺著沒用,那就浪費了!

前陣子看到自由時報上做了LOMO相機的特輯,
又勾起我想要來玩LOMO的念頭。

既然不想要多費腦筋在光圈、對焦上,
就把選擇目標改成只要按下快門就好的連拍相機,
田字4連拍、橫向4連拍、8連拍、9連拍,
各有趣味的花樣多的讓人難以選擇。

最後選擇了Oktomat 8連拍,
2.5秒裡依序〝喀嚓〞連拍八張,
影像連續畫面就像是分格短片的感覺。

今天收到就開始在辦公室拍起來了,
若要說我對LOMO不習慣的地方,
就是不能像數位相機一樣馬上看,
我根本不曉得拍的效果到底如何?哈!
只好等拍完一捲沖洗出來才知道囉!

Oktomat 8 Lens Camera 介紹

Photo Samp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